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408-0414 有教練指導的好處-1200x628

有Curves教練共同訓練的三大好處

  1. 設定目標與追蹤成果

Curves教練會協助妳分析自己想來運動的原因,讓妳知道妳可以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每個月還會在量測身體數值的時候與妳一對一面談,追蹤妳的運動成效,關心妳近期的生活狀態與飲食習慣。

  1. 建立正確觀念

有教練指導,妳將更容易提升對肌肉的感知,專注在每台器材所要鍛鍊的身體部位。此外,透過運動知識與營養衛教的傳遞,在Curves妳會更了解除了運動之外,妳還可以為自己的目標做哪些努力。

  1. 避免運動傷害

在Curves運動時,教練會讓妳每8分鐘量一次脈搏,確保妳能在安全的情況下放心運動。教練也會依據妳的身體狀況提出建議的運動強度,在指導的過程中提醒妳加強或放慢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