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325-0331-肌肉故事:三角肌-1200x628

<三角肌是什麼?>

三角肌位於手臂的最上部,分為前束、中束與後束,負責穩定肩膀關節,能幫助手臂進行外展、內收、平行轉動、向前後抬高等動作。

 

<一般來說,何時會用到三角肌呢?>

炒菜舉著鍋鏟的時候

抬起手打招呼的時候

說妳來妳來妳來的時候

 

<鍛鍊三角肌的好處>

鍛鍊三角肌除了可以加強肩膀與拉抬手臂的力量,也可以改變手臂外觀,幫助手臂看起來緊實有曲線。

 

<如果三角肌受傷>

當三角肌力量不夠,拉抬手臂又用力過當,很容易會造成拉傷,抬動上臂時將會感到疼痛,嚴重的話可能連微抬都無法做到,有時候會伴隨著腫脹。

 

<在Curves如何鍛鍊三角肌?>

shoulder press/lat pull

                IMG_2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