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台中崇德店/雅筠 運動時間:1年7個月 (運動308次)/體重:-6.2kg/體脂率:-6.6%/體脂重:-4.83kg/肌肉量:+2.2%/總體圍:-41.0cm

                       雅筠

減肥是每個女人一輩子離不開的「口頭禪」然而體重機上的數字是每天站上體重計上最忐忑不安的一件事情,我很愛網路shopping,每當看到喜歡的衣服時,總是問店員 ,我穿的下嗎?顯瘦效果如何?甚至有一次去逛街,看到一款非常喜愛的牛仔褲,我還沒問,就直接被店員說「小姐,這款妳穿不下」當下的我實在感覺被羞辱了,也因為生完產後,體重忽胖忽瘦,於是,我開啟了想盡方法絕對要瘦的念頭! 

然而面對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節食或生酮飲食是最快方式,但是擺脫不了溜溜球效應,快~但是不持久!使用藥物 我個人也試過,但是副作用太大,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於是我開始思考,要怎樣才能瘦的健康!要怎樣才能瘦的持久!

認識Curves可爾姿 ,是在一次偶然當中看到好朋友在臉書po文展現他們的運動成果跟分享!一開始,我也對於30分鐘的運動抱著懷疑的態度,坊間的各種運動,動輒1小時起跳,這短短30分鐘是一場遊戲吧,「想瘦」更是一場夢,後來我特別跟這兩位朋友詢問一下,因為朋友也非常讚賞可爾姿,漸漸的,我打破觀念,於是我開始研究什麼是重量訓練,這期間也參考了坊間其他健身房,但是唯獨可爾姿能滿足我所有需求:

1.沒有時間跟地點上的限制

2.真的只要30分就能達到無氧跟有氧運動(非常適合時間不多的我)

3.有專屬教練陪伴(又不用多花教練費)

4.因為這裡沒有男性學員,環境單純,因此獲得老公的青睞與支持

選定可爾姿之後 ,開始了我的戰鬥計畫。因為求好心切的我,每天去健身中心報到,晚上在加慢跑跟快走,飲食上也小心翼翼,每天都要計算吃了多少熱量下肚,雖然體重快速下降,但是體脂肪確是攀升,因為體脂肪上升,就容易復胖,就不是真正的瘦,這期間,我幾度有憂鬱現象,為什麼那麼努力,體脂肪還是不降,在量身過程中與教練訪談,我幾度落淚,還好有專業跟溫暖的教練支持我,要我堅持不放棄,也一路陪著我,教導我一些飲食上的技巧跟運動觀念,不是少吃多做就行,運動還需要適度休息慶幸的,因為一次的腳傷,但我白天一樣進行可爾姿的30分鐘黃金訓練,完全依照教練指示「強弱分明」但是少了跑步,出乎意料,在休息將近3個月的時間,體重雖然下降數字少了一些,但是頑固的體脂肪確是下降許多,肌肉量也上來了,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教練再三叮嚀!原來真的只要認真運動30分,吃對食物,正常休息也會瘦!

現在的我,每次在網路shopping時,只會問,請問最小是幾號,這種感覺實在是非常愉悅!除了外型上明顯改變之外,運動帶給我健康的身體,讓我一直以來貧血問題居然好轉了,也看到我的健康檢查報告完全是沒有異常的,更因為持續運動加強肌肉訓練,現在跑步跟爬樓梯都是非常輕鬆的,我想我會繼續堅持運動下去。

因為我是個吃貨,總喜歡去嘗試各種不同的餐廳與甜點,所以更需要靠運動來打擊體脂肪,也因為運動能擺脫種種的負能量,能讓人精神與氣色都超越巔峰!還能認識所有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運動過後,聊聊媽媽經,在心情沮喪時,到可爾姿都能獲得最大的快樂跟安慰與紓壓!真心謝謝可爾姿的可愛教練們,她們不只是健身教練更是營養師,也是心理諮詢師,我想這都是我最大的收穫~謝謝教練們,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