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311-0317-Curves也算高強度間歇訓練?!-1200x628

高強度間歇訓練(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簡稱HIIT)是短時間、高強度的有氧運動組合,輔以等長或者稍長一點的休息時間。

這樣的運動方式有3個優勢:

  1. 短時、高效的運動模式
  2. 輔以休息,減少運動傷害機會
  3. 「後燃效應」比低強度的心肺運動還要高得多 (運動結束後安靜待著,身體都還是持續燃燒熱量)

Curves環狀訓練是30秒的動作搭配30秒的緩和踏步,採雙向阻力設計的12項液壓式健身器材,可以幫助妳在30秒之內使更多部位的肌肉參與訓練,達成快速高效的爆發性運動強度,再透過踏板上的短暫緩和維持心跳率和讓肌肉休息。這就是Curves環狀運動省時又有效的秘密,也是能讓妳安全、輕鬆地培養運動習慣的解決方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