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土城金城店/佳霖 運動時間:0年4個月 (運動70次)/體重:-11.1kg/體脂率:-4.6%/體脂重:-6.53kg/肌肉量:+1.1%/總體圍:-20.1cm

                                 佳霖

減重過程分享:

因為一句話讓我開始運動。有天服飾店的店員對我說:[小姐我來這裡賣衣服一年了,我看你好像越來越胖了]。我一聽到心想完了~體重回不去了嗎?當下決定,如果沒有減重成功我就不再買新衣服,剛好Curves土城金城店在8月開幕,下定決心開始來運動。

買了一台體重機加上每天來可爾姿報到,也告知教練我的目標,想先減5公斤,多虧有愛美麗和咪咪兩位教練的幫忙鼓勵,給我在食物及蛋白質攝取和運動強度提升的建議,告訴我肌肉量和基礎代謝的關係,分享許多知識給我。#7分飽 #天天動

Curves運動的分享:

之前因為交通與時間的關係離開可爾姿一年,現在金城店開幕了讓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次的歸隊讓我更有對於肌肉運動及飲食配合的概念,尤其我更知道運動強弱和補充蛋白質的重要,對身體用到哪一塊肌肉出力,增加身體肌耐力幫助精神體力變好,對於如何達到運動效果也更清楚明白,教練也會在學員不同需求上,做器材操作的調整和變化。

想對會員說的話:

我認為身體健康的前提是:[如果過重或過胖的話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去做一個簡單的抽血了解自己的身體質數像是血脂、血糖]。加上可爾姿教練每個月都會幫我們做健康諮詢了解到體脂肪和肌肉量的變化,以這些方向來管理自己的健康,努力運動以及搭配教練在入會時給的一張飲食建議表。絕對可以擁有健康與好身材的。

想對Curves說的話:

謝謝教練們耐心好性子的教學、指導、鼓勵所有的學員正確的運動方式和分享飲食,在社區與高樓層中有這樣的運動中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