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304-0310-讓肌力抵抗骨鬆-1200x628

根據衛福部統計,台灣60歲以上的人口中,16%患有骨質疏鬆症,其中80%都是女性,同時因伴隨衍生疾病,一年內的死亡率竟高達20%。

骨質疏鬆

骨頭裡的鈣質因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使骨質密度變低,讓骨頭呈現疏鬆中空狀態,導致支撐人體重量的力量變小,骨折風險大增。

肌少症

肌肉流失導致骨骼肌的質量及強度漸弱,最常見的症狀就是頻繁跌倒,且行走、坐立、登高和舉重物等日常動作難以順利進行。

想避免骨質疏鬆症與肌少症,最好的方法是保持肌肉活躍,維持每週至少2-3次的有氧運動、肌肉訓練和平衡訓練,尤其肌肉訓練是最好增加肌肉質量和力量方式。此外,均衡的飲食、足量的蛋白質,以及適度補充鈣質與維生素D,都可以有效防止肌少症和骨質疏鬆症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