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做家事」可以取代健身? 有氧與肌力運動雙管齊下才治本

繁多的家務讓人又累又倦,感覺像是去健身房一樣消耗許多熱量,但令人失望的是,做家事無法完全取代運動對身體的鍛鍊。北愛爾蘭的阿爾斯特大學研究指出,部分將家事勞動作為每週訓練的人,體重往往比那些選擇其他運動的人更重。

  • 關鍵 高估家事消耗的熱量:

雖然做家事可以提高心跳,但燃燒熱量的效率卻比進行其他運動低,例如吸地板30分鐘可燃燒130卡路里; 但Curves環狀運動30分鐘可燃燒500卡路里。

  • 關鍵 肌力夠,做家事更輕鬆:利用肌力訓練鍛鍊肌肉的力量與耐力,可以幫助妳在做家事、搬動家具時更輕鬆自如,也可以避免因大動作造成的肌肉拉傷

儘管做家事可以燃燒卡路里,但這不是我們唯一的鍛練手段。Curves環狀運動每次只要30分鐘,多元化的肌力+有氧+伸展三合一運動模式,濃縮了一般運動90分鐘能達到的效果,非常適合忙於家務的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