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218-0224-元宵節聰明吃-團圓人不圓_橫式

有句俗語:「北方滾元宵,南方包湯圓」。「湯圓」與「元宵」的外型相近,最大的差別在於製作過程的不同。元宵節到來,這時過年放肆吃喝的餘債未消,美味的湯圓又來挑戰我們的口腹之慾,小小一顆湯圓往往熱量都非常高,4顆包餡大湯圓或是20顆包餡小湯圓熱量就等於一碗白飯,需要多拜訪Curves幾趟才能消耗得掉。但其實只要依循以下幾個小撇步,就可以享受美味不怕胖。

  • 為湯圓加料,均衡美味又飽足

烹調湯圓時,建議加入富含纖維的食材,除了豐富口感,同時也為健康加分。例如:甜湯圓可以添加白木耳、堅果類、蒟蒻等,鹹湯圓則可增加蔬菜,如香菇、茼蒿、高麗菜等

  • 4顆大湯圓一餐剛剛好,食用要適量

4顆包餡的大湯圓等於1碗白飯的熱量,因此可能不利於體重控制,再加上糯米不易消化,容易導致脹氣,甜度高的甜湯更容易引發胃食道逆流,因此糖尿病患者和腸胃功能較差的人,切記淺嚐即止

  • 低熱量湯圓自己做,輕盈享受沒負擔

若要在家自製湯圓,可將糯米減半混入含有豐富蛋白質、鈣、維生素E、卵磷脂等營養素的豆腐,不僅外皮更Q彈,熱量也僅是傳統湯圓的一半,同時吃進美味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