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urves楠梓加昌店/慧丹 運動時間:0年7個月 (運動100次)/體重:-1.4kg/體脂率:-0.2%/體脂重:-0.6 kg/肌肉量:+0%/總體圍:-11cm

                                慧丹

會來Curves可爾姿運動主為健康因素,起因於身體在105年底,因不適檢查結果為乳癌二期,經切片確診是惡性腫瘤,又於106年底復發。體悟到提升免疫力,需雙管齊下,要改變生活習慣,遂於治療(手術、化療、標靶、放療)告一段落後,找尋附近健身房,最後選擇Curves。

喜歡的原因是女性健身房較有安全感。運動時教練在身邊對於不正確的動作會隨時提醒導正,減少運動傷害情形。器材為油壓式,對於癌症治療後(或治療中)體力欠佳是不錯的選擇。運動中對教練提供的健康知識,如運動後要補充蛋白質、水分補充量及保健常識很受用。透過每個月量身不僅可驗收運動果,還可不斷檢視攝取之營養是否充足?提升肌肉量、降低體脂量,並量測脈搏知道每次運動是否達到所需之強度,是很完善的運動規劃。

107年10月11日是回醫院看檢查報告日子,當我正在思考目前身體狀況時,發現右手臂內側因105年摘除前,淋巴結呈現麻無知覺的手臂,現在不一樣了!是運動恢復了知覺!不再有麻的感受。當場分享主治醫師及護理師,他們都很肯定這樣的結果。自107年5月加上Curves運動次數已近100次,除我努力讓自己更好,更要感謝加昌店的教練,在運動中耐性的指導,目前體力已漸恢復,健行腳力並不輸正常人,重新回到職場。

親愛的女性朋友記得要多愛自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