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1

過完年之後,該如何重新啟動妳的生活,有效減重甩脂,以迎接全新的開始呢?

妳可以訂定年後的計劃(工作、學習、健康、運動、減重……等),送給自己        一份新的期許;也可以到妳喜歡的服飾店家添購幾套新衣服,在上班日穿上,    使自己擁有好心情,減低收假症候群的情緒。

飲食方面要從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回歸日常,首重三餐均衡,可採輕食原則,每餐吃八分飽就好,並多攝取可促進腸胃蠕動的食物,如膳食纖維與新鮮蔬果,幫助加快排出體內多餘熱量及廢物,也別忘了要多喝水,幫助代謝循環。

年後的運動計劃也不可少。選擇省時有效率的運動模式融入生活中,將一點一滴消耗掉假期中累積的多餘熱量。建議從事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三合一的Curves環狀運動,在30分鐘的運動中可訓練到各大肌群,認真做完運動後的48小時更會因後燃效應而持續燃燒脂肪喲!運動後建議立即補充乳清蛋白,可幫助修復肌纖維、使肌肉更緊實,提升肌肉量,也會帶動基礎代謝率的提高,身體的燃脂效率就會越來越好了唷~ 

過完年之後,該如何重新啟動妳的生活,以迎接全新的開始呢?

  1. 訂定年後的計劃(工作、學習、健康、運動、減重……等):送給自己一份新的期許
  2. 添購幾套新衣服在上班日穿:使自己擁有好心情,減低收假症候群的情緒
  3. 飲食方面:從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回歸日常,首重三餐均衡,每餐吃八分飽,並多喝水、多攝取可促進腸胃蠕動的食物
  4. 年後的運動計劃:選擇省時有效率的運動模式融入生活中,一點一滴消耗掉假期中累積的多餘熱量。建議從事肌肉+有氧+伸展三合一的Curves環狀運動,在30分鐘的運動中可訓練到各大肌群,認真做完運動後的48小時更會因後燃效應而持續燃燒脂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