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1

快要過年了!擔心大魚大肉讓自己身材走樣,就要趁放假前更努力運動,提升代謝力,千萬不要在吃喝之後悔不當初,決定用「縮飲節食」的方法減肥喔!    這樣的節食減肥法可能只會減掉水分,並非從根本去提升身體燃脂效率,使得體重像溜溜球一樣起起伏伏,因此被稱為「溜溜球效應(yo-yo effect)」。

在正常飽足情況下,脂肪會釋放瘦體素(leptin)至血液中,示意身體已有足夠的能量,不需要進一步飲食。但在節食期間,脂肪消耗會導致瘦體素下降,驅動食慾去讓身體獲得更多消耗的能量,因而吃下更多食物。

根據調查顯示,三分之一的節食減肥者,會在復胖後獲得比節食前更驚人的體重。此外,由於體重反覆變化與營養不均,可能出現賀爾蒙失調、皮膚變粗糙等現象。

想要瘦得健康有曲線,請透過肌肉訓練提升肌肉量,肌肉量上升之後也能帶動基礎代謝率的提升,即使只是躺著,消耗的熱量也會比以往多。快和Curves一起透過規律運動維持妳的「易瘦體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