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台中崇德店/佳美 運動時間:7年3個月 (運動1610次)/體重:-10.8kg/體脂率:-4.7%/體脂重:-6.68 kg/肌肉量:+1.6%/總體圍:-45cm

                                        佳美單張

跟Curves相識在7年前,那時候因為工作壓力大、睡不好、代謝不好,連帶的整個人看起來狀況很差,想運動也覺得懶、累、沒時間。所幸,在一次下班途中拿到傳單,看到上面的介紹,心想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想運動的心願,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所以就毅然決然的加入。

跟一般人一樣,一開始要養成運動習慣,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教練們會很細心的在我想要怠惰的時候電話提醒要記得來運動,一直過了快3年,才變得不需要教練提醒,每天下班後就自動自發到Curves運動,一天不到Curves就會覺得好像有甚麼事沒做一樣。

很喜歡店鋪舉辦的減脂比賽的活動,先前也參加過很多次,不過都是志在參加,至於結果嘛,就順其自然。

一直到2018年年初,那次的減脂比賽真是令我印象深刻,所有吃進肚子的食物,都必須先拍照傳給教練看,然後教練會很仔細地給我建議,告訴我甚麼食物屬於NG類,盡量少吃或者乾脆就不要吃。從那一次開始,讓我對自己平常吃的東西,重新再檢視一番,原來自己之前愛吃的東西帶給身體的營養有限、但是熱量卻是無限,依我的身體狀況,根本就消化不掉這些食物吃進去的熱量;從那次之後,我讓自己每天盡量吃足夠的蛋白質、喝水至少3,500CC,減少澱粉的攝取,一週只選擇一天讓自己吃以前愛吃的NG食物,犒賞自己的胃。

每週三次進階運動,每次運動強弱必須間隔,在運動完之後,一定記得伸展,在30分鐘內補充Curves乳清,每天至少維持7小時的睡眠時間,給肌肉有充足時間休息、養成。就這樣默默、持續的循環規律養成習慣,讓對的事繼續一直做下去就一定會成功!還給自己一個健康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