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中港英才店/淑楹 運動時間:2年1個月 (運動149次)/體重:-2.1kg/體脂率:-2.4%/體脂重:-1.9 kg/肌肉量:+1.2%/總體圍:-3cm

                                            淑楹

102年10月已經是Curves崇德店的會員,因為103年12月搬家的緣故而離開。

 Curves的好我知道,但人性本懶散…內心告訴自己,已經花1年3個月養成運動習慣了,就不要每個月再花1380元,只要在新家附帶的健身房裡自己運動就好(五星級的健身房加有教練的游泳池),每個月管理費都繳了,順便維持健康一舉兩得。

直到今年107年2月中去了一趟歐洲的長途旅行,下半身的不適狀況強烈告訴自己該回去運動了!

 Curves的第一優點是量身紀錄,3/1加入英才店重回學員身份,量身後訝異到這離開Curves 3年2個月的期間,除了肌肉大幅減少之外,脂肪也大量增加,體重變多…全身尺寸也像吹氣球般長大!

2. 人是「被動的」:健康需要被叮嚀、

3. 也是「群聚型」的:姊妹一起動才持久、

4. 「喜歡被讚美」的:教練用讚美鼓勵督促學員增肌減脂、

5. 還有「禮物小確幸」:達成目標玩遊戲抽獎!

其實107年6月的我已經回到當初離開時的體態,但107年9月時比我當初更健康,身材更精實了!我愛Curves、我愛Curves天使教練、更愛把我在Curves的運動成果分享給所有在我身邊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