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中正店/秀秀

                       秀秀

“運動”這兩個字,在我的字典裡,好像一直找不到,不是工作忙就是家裡事情太多,反正就是沒時間運動,藉口一大堆,直到最近,常聽到長輩們,常常為了骨頭、關節、痠痛受害,我才驚覺該運動了,我不想老了也變成和他們一樣,為了身體健康,再辛苦、再沒有時間,也要開始運動了,所以就開始尋找運動的場地及方法。

剛好在住家附近,看到Curves可爾姿的廣告,覺得好像不錯,於是就鼓起勇氣,進店詢問教練,把我想要的請教教練,也順便問了一下其他學員去運動的心得,學員們都很熱情地告訴我,自從到可爾姿運動精神體力都變好了,心情也變快樂了,看到學員們,每個人都那麼有自信,所以就姑且一試。

剛開始真的很累、很辛苦,因為不常運動,所以每次做完肌肉訓練,隔天肌肉都會很痠痛,可是我就告訴自己,為了健康一定要撐下去,同時在飲食方面,也盡量控制不吃甜、不吃油,當然偶爾也會想吃炸物,就吃個幾口解嘴饞,心想不能再吃了,不然今天運動消耗的熱量都白費了來警惕自己。

經過漫長的三個月的考驗,漸漸地習慣了清淡飲食與運動,當我再次踏上體重計時,數字竟然少了5公斤,當下我終於體會到只要有決心、恆心,一定沒有做不到的事,現在可爾姿是我每天必報到的地方,因為在這裡,我找到了健康,也賺到了自信,體力也變好了,也謝謝可爾姿的教練們,常常告知我們,運動與肌肉的重要性,『增肌減脂』是我目前的功課,我會繼續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前進來達成我的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