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濕濕冷冷的冬天,讓人常常發懶、不想出去運動,或剛吃完正餐就想吃點心,包覆在厚重冬衣下的身材因而漸漸橫向生長。秋冬會感覺一直想要吃,是因為氣溫變低,人體為了保持良好的生理機能跟恰當的體溫,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會提升,讓身體   消耗更多熱量化為能量,因此我們在冬天會受到身體呼喚,吃下更多食物(熱量)。

妳還記得什麼是基礎代謝率(BMR)嗎? 基礎代謝率是指人們即使在靜止狀態下,身體運作所消耗的基本熱量,占人體總熱量消耗的65~70%。根據調查,冬天的基礎代謝率比夏天增加10%~20%,所以就算維持一樣的運動量,冬天的成效會比夏天更加容易達到。

冬天減重小訣竅

★ 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的Curves肌肉+有氧+伸展運動是必要的,可有效    提高基礎代謝率,減重效率更好。

★ 搭配飲食控制,可以以高纖飲食為主,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可以增加較長時間的飽足感,也可顧及血糖控制及膽固醇、預防便秘、維持腸胃道暢通。適當休息、     多飲用溫開水、適量補充蛋白質、好油與蔬果,都是幫助妳在冬天健康瘦身的良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