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梓楠加昌店/王鈅 運動時間:1年2個月 (運動212次)/體重:-20kg/體脂率:-5.6 %/體脂重:-10.01 kg/肌肉量:+2%/總體圍:-7cm

                            王鈅

加入Curves之前,因上班時間的關係,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型態為夜班又加上做二休二,使得生理時鐘及睡眠品質不佳。總在下班後身體呈現累癱狀態,況且當時身體的代謝已出現了問題;像是水腫、肥胖…..等,吃什麼都胖,連喝水也是,重點是在購買衣服的尺寸越買越大。

當下才發現自己的體重到達人生的最顛峰83kg,後來透過飲食及運動改變了自己,當時很幸運的是家裡附近開了一家Curves,經好友介紹後,就開始有了運動習慣,一週內只要有空就會來,但那時的自己在器材上的技巧是如此生疏,不過在教練的細心教導下讓我清楚知道每部器材所訓練到的肌肉位子,使我更加努力運動。

現在幾乎每天來報到的我真的很熱愛Curves,因為Curves裡有一群熱情如火的教練們,他們營造出一個很好的運動環境,讓我的身體及精神變得更加年輕。

好的飲食搭加上好的運動真的能養成不易胖體質。Love Cur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