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隨著年齡上升,身體組成會開始產生變化,大約從30歲開始,肌肉量平均每年減少1%,到了50歲之後,肌肉量下降速度更可能加快,因而讓人在進行一些日常活動,如爬樓梯、搬物品時,有越來越吃力的感覺,勉強進行又可能會因身體自然發生的代償作用而受傷,最終導致降低生活品質,甚至健康亮紅燈。

肌少症的常見症狀包括:難以完成日常動作,如行走、坐立、登高和舉重物等;平衡障礙、難以穩定站立;體重明顯降低;爆發力、握力變差;大腿肌力衰退嚴重,造成頻繁跌倒。改善肌少症最好的方法是保持肌肉活躍,進行肌力訓練並搭配有氧運動、平衡訓練等可以預防,甚至逆轉肌肉損失。減緩肌肉流失的最好方式,就是每週至少要進行2至3次肌力訓練,可以有效增加肌肉質量和力量

以愛支持、關照女性,提供每個女性輕盈自在的健康人生,是Curves品牌成立    以來始終不變的初衷。有鑑於現在女性身兼數職,常常一整天圍著工作孩子家人,忙得團團轉而終日辛勞,忽略自己的健康,Curves針對女性研究、開發、設計出   精簡卻又有效的環狀運動:每週3次、每次30分鐘,透過12台液壓式健身器材與一整套伸展動作,即可同時達到肌力、有氧、伸展三效合一的運動,幫助女性用最佳狀態輕鬆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