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IIT的3個優勢是花費的時間少、高強度的運動模式,還有讓身體持續燃燒熱量的運動後過攝氧量(EPOC)比低強度的心肺運動還要高得多。

EPOC是指當我們進行高強度的運動,身體在面對運動的劇烈情形時,因為來不及馬上獲得足夠的攝氧量,身體會出現一段空檔期,這段期間沒有獲得的氧氣,會在運動停下時補回來。此外,高強度的運動會消耗肌肉原本儲存的資源,且破壞肌肉組織,身體事後需要能量修復與補充,因此身體會出現EPOC效應,有時也被     稱作後燃效應,意思就是「運動結束後安靜待著,身體都還是持續燃燒熱量」

Curves有12台液壓式健身器材,安全性高,雙向阻力設計可以幫助女性在30秒之內使更多部位的肌肉參與訓練,達成快速高效的爆發性運動強度,再透過踏板上的短暫緩和維持心跳率和讓肌肉休息,接著再迎接下個部位的肌力訓練,30分鐘便可以燃燒500大卡。此外,接下來的時間,身體就會產生後燃效應,持續燃燒   熱量以提供身體狀態恢復所需的能量。

而Curves在運動流程的最後,貼心地設計了一整套的伸展運動,不但可以放鬆   疲勞的肌肉,也有助於體力的恢復,是完成高強度間歇運動之後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