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琦慧
運動時間:1年0個月(運動204次)/體重:-3.9 kg/體脂率:-2.8 %/體脂重:-3.35 kg/肌肉量:+1.3 %/總體圍:-10.5 cm

                                      琦慧

一開始加入Curves可爾姿,主因是為了減重。經過一年後,我卻得到了更珍貴的禮物,那就是—養成正確良好的運動習慣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愛運動的人,出社會工作後更沒有運動習慣,隨著年紀增長,體重也一路上竄,所以當看到可爾姿一次運動30分鐘就有效果時,不禁心動,立即預約體驗。這也成為我終於開始運動的起始點!在可爾姿有教練親切專業的解說,尤其是對於運動的好處,營養與健康的補充知識,都非常實用。

教練們非常瞭解學員的心態,除了每個月精心策畫活動以激勵我們來運動,也會不時有貼心的提醒,為我們打氣。例如在寒流來臨天氣冷得讓我不想出門時,教練的簡訊剛好到來,告訴我只要現在出門來運動,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又比如在我因為運動一陣子了,體重卻沒有下降而感到有點灰心時,教練像「未卜先知」般提醒我,因為有運動習慣,體重沒有上升而維持住,其實就是一個成績了。

來到可爾姿不僅讓我養成運動習慣(一星期至少來運動三次),這是一年前的我萬萬沒想到的。更重要的是使我獲得身心的健康!很喜歡教練分享的一句話—瘦身是一時的事,健身是一輩子的事。在可爾姿運動滿200次的今天,我許諾要朝下一個200次、500次甚至1000次邁進。因為我在這裡終於體會到運動的快樂,也衷心盼望在可爾姿的幫助下,擁有一個健康自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