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九如自立店/心薰
運動時間:0年11個月(運動147次)/體重:-7 kg/體脂率:-5.5 %/體脂重:-5.27 kg/肌肉量:+2.3 %/總體圍:-33.5 cm

                                   心薰

我平常白天工作外,晚上必須照顧家庭與小孩,身心壓力使得我體重逐漸往上,意識到自己必須做些改變。

從我到可爾姿開始運動後,我的心態就是要快樂減重,並藉由運動紓壓與改變身體痠痛僵硬問題,因為我本身是愛吃又吃很多的人,所以我不想因為減肥這件事情讓吃美食這個選項被去除掉,所以我開始了我的運動減脂之路。

每天早上起床我一定會量自己的體重體脂並做紀錄,體重體脂是否有增加或減少,自己必須反省昨天是否吃過什麼,看到體重體脂降會讓自己更加努力要控制體重與飲食,保持每週最少運動三次,我都選擇一三五運動,而且每次運動都作高強度的進階,一定要做到讓自己心跳保持藍色,而且一定要讓自己做到流汗,因為平常流汗時間不多,既然都願意來運動了,一定要讓自己有流汗排毒一下。

伸展也會做到位秒數要作滿15秒,不抱持隨便伸展的心態,因為伸展也是運動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天也讓自己喝水2000cc以上,自從改變喝水習慣後,除了我早上工作一定會喝的無糖拿鐵外,目前我對於飲料的渴望已經可以說是沒有了,只有偶爾嘴殘會喝個一杯,也就一個月一杯,其餘都是喝水。

運動後我也會補充蛋白質,提升自己的肌肉量而且我相信肌肉量提升我才可以大口吃美食,平日午餐我會讓自己吃飽,晚餐減少份量,假日可以選一天中午找自己非常想吃的美食犒賞自己平日的努力,這就是我覺得快樂減重並不給自己壓力,而且可爾姿的每月量身也會讓我更有衝勁努力減重減脂,看到良好的瘦身成果,除了擁有成就感外,也是我趨使自己讓運動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不管工作家庭多麼忙碌,一定會讓自己挪出1小時運動

非常感謝可爾姿的優良環境與教練的親切用心,平常教導的小知識讓我受益良多,對於飲食也更進一步知道要怎麼吃才對,這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希望各位也能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