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斐宜

運動時間:0年6個月(運動75次)/體重:-1.4 kg/體脂率:-2.4 %/體脂重:-2.01 kg/肌肉量:+0.9 %/總體圍:-25 cm

                   斐宜

加入Curves以來已經快要五個月了,其實在好幾年前的我曾加入過健身房,也很認真規律的運動,兩三年下來體態有變結實,但體脂肪卻老是居高不下,讓我對自己的健康多添了幾分憂心。後來因為工作繁重,漸漸越來越少去,總是替自己找理由,雖然飲食還是正常,但過了30歲代謝畢竟變慢,在幾乎沒有運動的情形下體重是緩慢而穩定的上升,也達到了人生當中的最高峰,一度逼近70大關,同時也發現自己的身體出了很多狀況,包括常常情緒低落、很容易疲倦、也常常身體不舒服。

此時在同事的鼓勵下參加了Curves,原本沒有過高的期待,只希望自己能維持運動習慣,讓身體的健康狀況改善,沒想到一路走來,在Curves的收穫比我原想得來的多。

首先,30分鐘的環狀運動對許久沒有運動習慣的我來說很剛好,從一開始接觸器材不熟悉,到慢慢上手,一路吸收教練們分享的各種健康知識,自己在強弱運動上進行調整,也開始注意飲食,注意蛋白質攝取的質和量,也強迫自己多喝水,慢慢下來除了在量身時有觀察到自己身體的變化,雖然幅度不大,但體脂肪慢慢減少,肌肉量慢慢上升,而且周遭的朋友也覺得我變結實了。再來,我自己最大的感受是變得比較有精神,不會那麼容易就疲倦,而且心情也變好^^。

 更重要的是,無形的成就感讓我對於自己能堅持做一件事感到無比驕傲,這也讓我充滿了許多正能量,相信自己可以完成許多事情、面對各式各樣的困難及挑戰。同時在Curves運動時,也多認識了許多夥伴,雖然不一定都有交談聊天過,但看著大家一同到此為健康努力,感覺這個大家庭帶給我許多溫暖,有時無法去運動時還會有些許遺憾,想著是不是會錯過些甚麼呢。感謝各位可愛的教練們替大家營造一個這麼正向的環境,不只為了健康而動,也不只是為了更迷人而動,更重要的是為了更好的自己而動,希望這份為自己感到驕傲的感覺也能帶給更多人滿滿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