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間歇訓練 讓妳運動後持續燃脂

想像一下「平常安靜待著」跟「運動完後坐下」的兩個情況。運動完後的心跳較快、也比較容易喘不過氣,因為此時身體運動後的攝氧量高出安靜待著時的攝氧量,   這就是運動後過耗氧量,可讓我們提高新陳代謝率,並在數小時內燃燒更多的熱量。

近期健身中心常見的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重點在於動作時間比休息時間短,但強度較大,即使每個循環間休息時間比較長,卻可以讓身體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最大化的脂肪燃燒。Curves的訓練依循HIIT的脈絡,將高強度運動與間接性訓練做了完美的結合,訓練組合包括有氧與肌力,在十二台專為女性設計的器材上,每三十秒高強度訓練後,會有三十秒的肌肉恢復時間。在液壓器材的環狀運動下,除了有效燃燒脂肪,還可以鍛鍊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達到精實減脂減重的效果。

單純的長時間有氧運動,如慢跑,可提供的減脂效應只在運動之間進行,但高強度間歇訓練卻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讓妳的身體在停止運動後仍能繼續消耗氧氣,  達到「後燃」的效果,減脂效果可以在運動後持續進行七十二小時左右。另外,同樣要做二十分鐘的運動,運動者如果採用間歇訓練,將會比連續二十分鐘只用中低強度的運動消耗的熱量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