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中科店/貴美

運動時間:2年(運動477次)/體重:-3.4 kg/體脂率:-1.8 %/體脂重:-2.22 kg/肌肉量:+0.6 %/總體圍:-30 cm

                                0817

當初我會想加入Curves是因為身體不好,會一直拉肚子,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肚子的油也越來越多,體脂肪也越來越高,也因為這樣左腳比較沒力氣,一開始下半身器材5台都不能做,至今已經剩下1台器材了,心裡面很開心,Curves的運動改變了我的腰酸背痛,也讓我能更有體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原本會一直拉肚子的體質也改善了很多,搭配著乳清蛋白,也讓我的肚子變小了,手臂也變得更結實,我今年77歲了還可以沒有蝴蝶袖喔!加入之後也改變了我的睡眠狀況,更年期過後的我原本很淺眠,現在規律得早睡早起,教練常常在衛教,也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變得很養身,我能運動那麼久的動力是因為孩子們工作很忙,我不能給我的孩子們煩惱,現在生活很不容易,小孩也有自己的家庭,所以我要自己把自己顧好,不能讓他們替我擔心,這也是我現在目前能做的事情。透過肌肉訓練我想看到一個充滿自信和健康的我,回到年輕時候一樣那麼有活力,起初是女兒帶著我做肌肉訓練,也讓我的體力越來越好,現在我們都會一起運動,讓我感到很開心,我也常常分享這個運動給我的左右鄰居還有我跳舞的同學,我想帶著大家跟我一起健康起來,我很喜歡來Curves運動,因為這裡的教練很活潑很熱情,讓我覺得自己像是20幾歲的小姑娘,這裡的環境也很單純,讓我運動起來特別自在,我現在想做的目標是要讓自己的體脂肪再下降一點,讓自己更苗條,也想跟各位姐妹說,我們繼續努力,心想事成,一起穿上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