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813

對於伸展運動的印象,妳還停留在讓筋骨練得「軟Q」,且不覺得自己特別需要嗎?現代人久坐電腦桌前,肩頸僵硬常常找上門,有些人還會出現舉手就疼痛的狀況,或是容易腰酸背痛,這些症狀除了與肌肉支撐力量不夠有關以外,也與肌肉持續緊繃、沒有適時延展放鬆有密切關係。

許多人不知道的是,柔軟度是重要體適能要素之一,影響健康甚劇。好的柔軟度可使肌肉免於緊繃,讓運動時關節跟筋骨較不受限制,也較不容易受傷。當身體在運動時,藉由密集的肌肉收縮而產生動作,因此運動結束後,如果沒有適當的伸展與舒緩,肌肉會持續保持在緊繃狀態,經常這樣「折磨」妳的肌肉,不但會造成運動能力停滯不前,甚至可能受傷,也會影響讓身體形態,所以建議以「靜態伸展」的緩和動作做為運動後的收尾,這也是為什麼Curves的30分鐘環狀運動會在最後設計6-7分鐘的12步驟伸展運動。另外,據數據統計,認真做伸展運動可以幫助剛結束的運動效果,加乘19%的效益

此外,這12步驟的伸展運動不只在運動後適用,也可以靈活運用在妳的生活中,譬如說在睡前花點時間將Curves的伸展運動做一遍,可幫助血液循環,也讓睡覺時的基礎代謝率提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