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806 

近年來掀起熱潮的慢跑,或是結合快節奏音樂的有氧舞蹈,都是非常受女性歡迎的運動選擇。然而,有氧運動雖然是燃燒脂肪的好方法,但在雕塑身材這件事上效果有限,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慢跑了好一陣子,或明明騎腳踏車騎得全身肌肉都舉白旗投降,照鏡子看自己依舊是棉花糖女孩,軟軟的贅肉還是頑強地賴在身上。

一般女性在年過30歲以後,每年肌肉量約減1%,肌肉量減少時,基礎代謝率會下降,身體的燃脂機制下降時,體脂肪就會愈累積愈多,而亞洲女性的贅肉因基因影響,大多集中於臀、腿部位的「西洋梨女孩」,只做有氧運動卻沒有進行肌力訓練的後果就是,充其量讓妳從大西洋梨變成小一點的西洋梨(但妳還是顆梨)。因此要真正達到「人看人稱讚」的減重塑身成果,加上肌力訓練是絕對不可缺少的。

不過,想到肌力訓練,是否妳的腦海中出現了一般健身房中充斥男性會員壯碩身影,或是一台台看起來難以駕馭的槓片健身器材的景象呢? 其實,肌力訓練沒有妳想得那麼難以上手! 在Curves運動時,妳會在12台專用液壓式肌力訓練器材中交替進行,穿插搭配緩和心跳的恢復踏板,而教練在妳運動的過程中,除了會親切指導妳的運動強度和動作,也會和大家聊聊運動、健康的正確概念,幫助妳減少摸索的時間,讓運動的成效事半功倍。認真在Curves運動,將能幫助妳早日擺脫討厭的「西洋梨」身材,雕塑緊緻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