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中科店/竣淯

運動時間:10個月(運動145次)/體重:-4.5 kg/體脂率:-3 %/體脂重:-3.33 kg/肌肉量:+1.9 %/總體圍:-23 cm

                           0808

我是個運動能力算好的女生,成為孩子的媽後,一直都沒機會好好運動,同時隨著年紀的增長,身材也臃腫起來,尤其是不爭氣的肚子,加上貪吃又管不住的嘴,總讓「瘦身」與我擦肩而過,也一直沒動力進行「剷肉行動」。

去年暑假從網路廣告與朋友介紹得知:「可爾姿」運動30分鐘即可獲得果效,大大地吸引我前來朝聖、體驗。體驗與量身結束後,我實在大受打擊,身體年齡高達實際年齡十幾歲,都成了一位老太婆了!立馬簽下合約,開始進行「剷肉行動」。

很開心進入可爾姿運動,幾個月的器材肌肉訓練不但讓我養成規律運動習慣,還明顯地讓體圍小一圈呢!才短短三個月,同事們見到我,紛紛詢問我是不是瘦了?讓我又驚又喜!心想真的落差那麼大嗎?當然我一向大聲地說:我很認真、也很努力在運動,真的該減肥了!所以自然成為可爾姿在同事間的活招牌囉!意外的收穫則是在運動空間內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時也讓自己「月事」來臨時的腰酸背痛感完全消失,自己運動前後,外出旅遊更意外地發現自己體力、腳力都明顯變好,太令人驚訝可爾姿所帶來的好處了!繼續堅持,讓自己愈來愈健康、美麗,是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