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730

還在為別人稱讚妳「吃不胖」沾沾自喜嗎?其實隱性肥胖的泡芙人對於長遠健康有非常嚴重的影響! 快拋棄「假瘦」的標籤,一起成為「精瘦美」的健康代言人吧~

1. 肌肉訓練,規律持續絕不鬆懈

只做有氧運動不是持續減肥的最佳途徑,有氧運動鍛煉期間雖可以燃燒卡路里,但肌肉訓練將幫助妳建構肌肉,加速新陳代謝,使妳在鍛煉結束後,身體仍會持續燃燒熱量。

2. 健康飲食,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透過Curves培養良好運動習慣後,健康且適量的飲食也需要雙管齊下! 不同於一般盲目節食瘦下的是水份和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的肌肉,健康的飲食會確保妳的身體和肌肉接收完整的營養,像是全穀物、抗病防癌的蔬果、包含豐富蛋白質來源的豆類、瘦肉和魚肉,以及「好油」橄欖油、酪梨、堅果等。

3. 心情自在,易瘦體質輕鬆獲得

很多人不知道壓力管理其實也對瘦身和身體管理很重要。研究指出,「壓力荷爾蒙」皮質醇的分泌變多會使人食慾跟著增加,脂肪進而囤積,長期工作壓力大、熬夜、睡眠不足等都是健康的敵人。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並持續努力,妳一定可以「精瘦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