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中港英才店/逸潔

運動時間:9個月(運動69次)/體重:-1.5 kg/體脂率:-1.4 %/體脂重:-1.3 kg/肌肉量:+0.7 %/總體圍:-11 cm

                                        0720

我本身是個喜歡運動的人,但開始工作後,就很少運動了,也發現開始穿不下以前喜歡的衣服,但因為不喜歡到健身房運動被男生指點身材或搶熱門健身器材,某天經過看到Curves的招牌閃亮,好像在召喚我,又發現只收女性的特點,因此加入了可爾姿。

一整天在高壓的環境下工作,傍晚到可爾姿運動,教練在帶運動的過程中會關心我,且眾多有趣的活動能讓我分泌腦內啡,心情好很多。

此外,每個月固定時間量身檢測自己是否有進步,配合乳清蛋白及飲食調整,並提高運動次數,現在的我只吃原型食物,並搭配少油少鹽多喝水,不僅顧了身體健康,還省了荷包。體脂肪下降的那個月份真的很振奮人心!

各位美女,為了身體健康和良好的體態,還有親切可愛的教練們,歡迎來可爾姿一起運動喔!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相信你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