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佩君

運動時間:6個月/體重:-7.8 kg/體脂率:-6.1 %/體脂重:-6.68 kg/肌肉量:+2.4 %/總體圍:-23.5 cm

                               佩君

我是個已經30多歲的輕熟女,從小到大沒有瘦過,但因為天生樂觀開朗,所以也沒有特地想要減重的動力。直到工作後,受到工作壓力、情緒、年齡、代謝等影響,身體開始慢慢的反撲,到了2017年的12月,體重來到了人生的新高峰—69公斤。

後來因為想要美美的穿上漂亮婚紗,而有了想要改變的動力,在今年1月15日,下定決心報名了Curves。還記得那時跟教練約定:「我4月底要拍婚紗,我要瘦5公斤」那時教練睜大眼睛看著我說:「那…你真的要很拚喔!!」靠著飲食控制+一週運動4-5次,將近五個月的時間,體重和體脂都有明顯的下降,也達到了自己設定的目標,也許進度不算快,但看到了自己身形的改變和體重的變化,真的很開心! 我堅持住了,也仍在努力中。

從小我就是個不愛運動的小孩,跑步永遠是最後一名,爬樓梯爬了一層樓就會喘到不行,一開始的運動就讓我覺得累到不行,還有不能吃油炸食物的哀傷,這樣的開始,雖然很痛苦,但覺得既然選擇開始,就不要隨意放棄。然後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我開始看見了身體的改變,不但爬樓梯變輕鬆了,以前穿不下的褲子竟然輕輕鬆鬆就拉上了,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公司同事也都明顯感覺出:我。變。瘦。了!

我算是很勤勞地運動,一週大概會去運動4-5天,因為一天30分鐘的運動對我來說更不容易找到藉口不運動,而充滿正能量和活力充沛的教練們,常常講解正確的飲食和運動觀念,很容易讓自己養成想去Curves運動的好習慣。另一個重點是飲食控制,但千萬不要節食啊!減重最基本的就是讓自己吃飽,這樣可以避免自己亂吃零食,還有避開炸物、含糖飲料、零食等等不健康的食物,盡量吃食物原形。

這段過程最難的是開始,最痛苦的也是開始,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每天都要強迫自己運動,在養成習慣的開始最苦,還要忍受運動時心臟快速的跳動,這段期間最大的支撐是體重計和鏡子。第二難的是持續的毅力,尤其是遇到瓶頸卡關的時候,經常持續三個星期的時間沒進步,只能埋頭苦幹熬過去。至於飲食,我只能說戒除零食和消夜是一定的,還有油炸物和含糖飲料,三餐正常吃,最好有營養師諮詢,能更清楚的知道正確的飲食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