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702

從時尚雜誌到百貨服飾看板,觸目所及的都是身材骨感的模特兒,「瘦就是美」想法深植人心,讓「泡芙人」大舉出現。「泡芙人」就是那些看起來瘦瘦的,體脂肪卻很多的人,就像泡芙一樣,外表可口鬆軟,內餡卻全是奶油(脂肪)。高體脂肪與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將使她們成為心血管疾病、中風、糖尿病等問題的高危險群

泡芙人成因1 – 靠節食來控制體重

飲食是減肥的重要關鍵,但是僅靠節食會導致肌肉量下降、基礎代謝率變慢,使得脂肪開始堆積,養成所謂「喝水都會胖」的體質。

泡芙人成因2 – 零食、高熱量食物不離手

適當的內臟脂肪能給予身體能量與保護器官,但過多的內臟脂肪會降低脂肪燃燒的機會,自然而然成為隱性肥胖者。

泡芙人成因3 – 營養不均衡

很多人會覺得只吃青菜就能瘦,很容易忽略蛋白質建構、修復肌肉的重要,瘦肉、魚、豆類、豆腐、雞蛋等都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保持營養均衡才能健康瘦身。

泡芙人成因4 – 運動量不足

現代人大多久坐辦公室,下班或假日也總是懶得起身去運動,但其實只要三十分鐘、每週三次到Curves報到,就可以輕鬆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扭轉自己的身體組成,避免異胖泡芙體質與病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