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美雅

                                0627

四年前,幸蓉愛媳參加Curves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一年後,認為運動器材操作簡單,健身效果極佳,便極力推薦我去嘗試體驗。經過教練的專業指導,我認為不會有任何運動傷害,便毅然投入Curves的健身行列,同時,也帶進愛女喻涵一同加入。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每個月,教練會選時間,幫妳量身、測體重,並且指導妳正確的攝取均衡的營養,尤其是蛋白質,三餐主食減少飯量,增加蔬食多樣化,提高纖維食材及蛋白質,讓動物蛋白及植物蛋白均衡,水果則不宜太甜、避免高醣。

有教練的指導,及幸蓉、喻涵的鼓勵,終於在今年1~2月體脂測量減少1.49公斤,榮登全班第三,乘勝追擊,2~3月體脂測量,減少1.63公斤榮登全班第2,體重也減輕2公斤,榮登全班第3,除了自家高興、許多知己的會員也讚許我的努力。

環觀所有的會員,我的「生理年齡」應屬年長,感謝教練們不棄耐心指導,以及愛媳、愛女的關心守護,相信我的心理年齡肯定會一年比一年年輕!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