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

妳都穿什麼衣服來Curves運動呢? 一般的純棉服飾,雖然擁有不錯的吸汗效果,但乾燥的速度很慢,如果在運動時穿棉質的服飾,往往會在流汗之後產身整個人黏膩不堪,且汗臭味持久不散的結果,是不是很惱人呢?

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讓大家都能有更舒服的運動體驗,近年來的運動市場上,機能型運動服飾大多採用吸濕排汗的材質,這類布料的原料主要使用聚酯纖維,因為經過特殊處理,含水量低,它的排汗原理就像皮膚表面的毛細孔作用,能將人體所排出的汗水蒸氣快速吸收擴散,並從布料傳導至布料表面,向外排出,比一般衣物更透氣快乾。此外,它還具有抗菌、不易皺也不易起毛球等優點。

現今的機能服飾,吸濕排汗已是基本功能,另外還有其他如涼感、快乾、消臭、輕量等機能,琳瑯滿目,可依據運動者的需求做選擇,而因為選擇太多,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服裝變得非常重要。穿著太寬鬆的運動服裝,可能會使妳不小心勾到運動器材,但是太緊的運動服裝又可能會限制妳的活動範圍,甚至可能因為流汗與貼身摩擦而造成皮膚過敏搔癢的困擾,在購買之前一定要確保機能服飾的材質與尺寸是否真的與妳合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