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雅茹

運動時間:1年1個月/體重:-6.4 kg/體脂率:-4.5 %/體脂重:-4.32 kg/肌肉量:+1.6 %/總體圍:-35 cm

                        0613

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體力大不如前,代謝也越來越差,加上工作一整天,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再去面對小朋友及家事,體重也在無形中一直往上竄。

想要運動又擔心會花很長時間,想要節制飲食,又覺得體力不會有改善、體態也鬆垮。就在此時,有同事剛接觸Curves跟我分享,發現這就是我想要的運動方式,於是我到Curves體驗環狀運動,以前的我不容易流汗,來Curves運動發現真的只要30分鐘就能達到運動流汗效果,加上Curves是女生專屬,環境也很乾淨、教練群都很親切,在Curves運動讓我輕鬆沒有壓力,輕易建立起規律運動習慣,不知不覺已經運動滿一年了呢!

雖然剛開始運動的前幾個月體重都沒什麼變動,後來聽從教練的建議,調整了飲食並搭配乳清蛋白的攝取,一樣維持每週2-3次的Curves運動,終於在第六個月的量身數字有了明顯的改變!

另外,在Curves運動還可以獲得飲食方面的知識,讓我在吃的方面更加謹慎,知道如何挑選正確的食物、健康的維持身材。當然想瘦就是要動,姊妹們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