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馨儀

運動時間:10個月/體重:-2.3 kg/體脂率:-0.8 %/體脂重:-1.31 kg/肌肉量:+0.1 %/總體圍:-21 cm

                            0609

運動減重一直以來都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隨著年紀的增長,代謝變慢,可說是難上加難啊!曾經也加入健身房、瑜珈館、請私人教練、按摩……等,都要花好多的時間、金錢、精力,但是效果不佳又要一直強迫自己去……說真的一點都不快樂,好像多了一件苦差事,持續也不久。

直到朋友介紹,認識可爾姿30分鐘運動,當下二話不說、立馬加入。30分鐘對我來說很容易做到,再也沒有理由說沒時間,運動的時候教練也會全程在場,隨時督促並溫柔提醒,真的很棒!大家一起運動,氣氛熱鬧、是快樂開心的。

剛開始運動時,我努力不懈,但效果並不明顯。量身時,有點氣餒,在教練的指導下,才知道蛋白質攝取量不足,我不愛吃肉、吃肉很挑,像是太肥、有腥味我都不敢吃,所以只敢吃像炸雞排、豬排等,雖然我都有照教練說的手掌1/3份量吃、算幾份,但我忽略了油脂和熱量,加上又愛吃甜食,哎呀!當然不會瘦,沒有變胖就要偷笑了。

有一次量身時,教練建議我可以改喝可爾姿的乳清蛋白,一開始只在運動後補充,一個月後量身,效果仍然不明顯。在教練的解說下,我每天早餐喝一包、運動完一包、睡前餓了一包,一個月下來,我的體重沒有差很多,但體脂下降了,周遭朋友看到我都說「妳變瘦了耶!」聽了超開心,我自己穿衣服也有感覺,另外補充足夠的水分也是很重要。以前都是泡紅茶代替水喝,也是教練的提醒下,才知道是不一樣的。現在我補充足夠的水份、均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飲用乳清蛋白,真的不容易餓、也比較不想吃甜食了、水腫也改善了!

在可爾姿運動是快樂的,是沒有壓力的~我一定會持續運動下去,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飲食,讓自己更健康、更有自信,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