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碧月

運動時間:9個月/體重:-3.2 kg/體脂率:-1.6 %/體脂重:-2.14 kg/肌肉量:+0.6 %/總體圍:-16 cm

                              0605

在一個巧合機緣下進入了可爾姿,因此在可爾姿預見未來健康的我。原本我是沒在運動的人,但是進入可爾姿讓我對健身房的印象改變了,更讓我喜歡這樣的女性專屬運動健身房,可爾姿讓我得到很多,增加了很多運動知識,才知道以前很多運動知識是錯誤的。有了可爾姿帶我走捷徑邁向健康。可爾姿有很多的活動讓會員跟小太陽感情拉近,也因為有這群小太陽,熱情活力的帶動,讓我去運動時很開心,更能放鬆紓壓,盡情享受運動,很有上可爾姿的動力。可爾姿也讓我有機會認識了很多親和力十足的會員,感受到親切得像認識已久的朋友,可以聊心分享喜悅,這也是進可爾姿的一項難得的收穫,進可爾姿更大的收穫是,我的職業傷害手臂受傷,不知哪時候開始,不痛了耶~開心~原本以為這病痛會就這樣跟著我了~😂竟然因為進了可爾姿做肌肉訓練,讓我找回了健康,心情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我會繼續堅持運動下去,謝謝可爾姿,也謝謝可爾姿這群可愛的小太陽,也祝福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