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604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許多人開始有危機意識,為了穿上短袖短褲開始做準備。最懂女生的Curves環狀運動輕鬆訓練大家最在意的肌群:

1.    揮別媽媽手、蝴蝶袖,雙臂輕盈又緊實!

換上夏裝時,鬆軟的手臂總是讓人覺得尷尬? 透過Curves器材訓練妳的二頭肌與三頭肌,讓手臂線條變得緊實,即使穿無袖上衣也可以自信嶄露,不必再遮遮掩掩!

2.    臀部與辦公椅、沙發的感情越來越好? 小心遇不到歐爸,只能當歐巴桑!

久坐一族,小心臀部鬆垮垮,甚至下垂! 快來Curves練「美腿翹臀」,藉由訓練臀部與腿部肌肉群,雕塑下半身、鍛鍊臀型微笑線,使身材看起來更緊實。

3.    馬甲線成性感指標,腰瘦腹肌夏日必備!

「馬甲線」、「人魚線」、「川字腹肌」,勻稱卻帶著肌肉線條的腰部成為近年來男女健身的重要趨勢,針對腹內外斜肌而設計的器材,幫助妳輕鬆鍛鍊漂亮腰線,透過教練給予正確的動作指導,更可以避免因訓練時姿勢不良及駝背導致的腰酸背痛。

4.    強化腿部肌肉,保護膝蓋、輕鬆上樓!

上下樓梯時越來越吃力,走沒幾層就喊累? 透過器材強化股四頭肌、腿後腱肌群等腿部肌肉,除能加強腿部肌耐力、增進行動力,還可以促進修飾妳的腿部線條。

美好的身材不只是纖細輕盈而已,透過Curves環狀運動在每個部位對症訓練,才能擁有緊實健康的體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