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復興店/綉娥 (由教練撰文)

運動時間:8個月/體重:-0.3 kg/體脂率:-3.2 %/體脂重:-2 kg/肌肉量:+1.6 %/總體圍:-15 cm

                                 0523

綉娥去年 (2017年) 10月透過家人介紹加入Curves到現在,幾乎天天到Curves報到,在Curves裡交到許多的好朋友,也有好多會員成為她的粉絲。因為她今年已經71歲了!但是綉娥的氣色與身材都讓人猜不到她的真實年紀。來這裡每天都要爬3層樓,一開始走上來大腿就開始痠了,也需要先休息一下讓心跳恢復,但現在爬樓梯一點都不覺得累。甚至在運動後還會去附近繼續運動!綉娥的體力真的就像是年輕人一樣!在Curves運動,也讓她養成了良好的習慣,就是運動後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 ! 這個習慣讓她量身的成果超級棒 ! 體重沒有太大變化,但體脂重下降了2公斤!肌肉量也上升1.6%!還會在休息的時候約好朋友出遊!生活過得非常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