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佳瑩

運動時間:1年/體重:-10.5 kg/體脂率:-13.7 %/肌肉量:+2 %/總體圍:-53.5 cm

                              0512

首先,先讓大家認識我,我的名字是「佳瑩」。我要非常感謝Curves台中崇德店所有教練的支持,這是我心中最棒的一間分店。教練活潑,又常常分享健康新知,在這裡我學到非常正確的飲食習慣與運動觀念。我能夠從嚐盡各種減肥方式的心灰意冷到現在瘦身成功,教練群真的功不可沒,要離開台中崇德店回到工作地(台北),真的有點傷感。

我70年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從我有記憶開始,我一直都是標準型的女生:手臂大學畢業後就不敢見人了,下半身肉比較多。大學畢業後,體重從大學45公斤到50公斤之間徘徊;身高155公分的我,就是時瘦時腫。年過30之後,開始體會「喝水都會胖」:「酪梨型」、「圓身」、「水腫型肥胖」,大概就是這些詞可以形容當時身材。

我跟許多女生一樣,發現自己胖了,就從節食開始。晚餐不吃澱粉,會讓我在初期瘦很快,只要正常飲食,又會胖回來。當時並不知道「溜溜球效應」,只認為自己管不住嘴巴,那就吃「藥」吧!! 減肥西藥、減肥門診、減肥中藥、埋線瘦局部(例如:屁股的微笑線),諸如此類我全試過。

7年前生完第一胎,從懷孕前48公斤到生產前60公斤,生產完大約兩年我瘦回50公斤。這時還在使用上述不健康的方法,還是認為有效,認為我大概就是肉肉的體質,雖然吃減肥藥也沒瘦很多,但心想這應該就是最瘦的我了吧! 3年前生完第二胎時,卻讓我跌到谷底。

第二胎從懷孕前50公斤到生產前62公斤,月子都還沒做完的某天站上體重機,發現自己還是62公斤時,真的很想哭!!大家都說產後有黃金瘦身期,因為我沒有母乳,就拼命的在這6個月中吃代餐與節食。但這幾個月,因為吃不多瘦不多又要照顧嬰兒,真的覺得自己快要窒息,產後憂鬱快要找上我了(當時體脂34%)。106年8月過了產後黃金期,我55公斤虎背熊腰,深覺這個體重、這個尺碼(M)可能要跟著我一輩子了。

萬念俱灰之時,妹妹告訴我 Curves這個專門設計給女性的30分鐘健身機構。我想,死馬當活馬醫,我來試試這個我以前從來都不愛的方式-運動。這真的很奇妙,你知道運動減肥最健康,但你從不會嘗試,或是找一推藉口而無法堅持,因為總認為這好麻煩、好慢、不想變成金剛芭比……找一堆藉口理由來掩飾其實就是「懶」!!但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回顧我的量身紀錄,從第一個月開始,每個月都持續下降,沒有遇到停滯期。目前我對於體重、體脂與體態都相當滿意,唯獨肌肉量希望再增加。

除了身型從圓身變成扁身、屁股的微笑線自己默默地跑出來、因為生過兩胎而鬆弛的肚子變緊實、還有「不用餓肚子」的附加價值。現在常有朋友問我:「你吃這樣會不會太多?」、「你可以吃米飯嗎?」因為當你肌肉量夠多、知道怎麼正確的「吃」,連吃麻辣鍋都沒問題。以前我晚餐不敢吃火鍋,現在一個月也會讓自己吃個一、兩次,隔天一早體重完全不會增加。以前我老說白開水有一個味道,我不喜歡喝;現在我遵照教練的指示,每日水喝2000ml、蛋白質10份,澱粉一定要吃(我都在白天吃)。

吃的滿足、減的開心,更有心力照顧幼兒與應付工作,謝謝 Curves 拯救一個無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