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817

想避免過度進食、累積體脂肪,轉而保持好身材以及健康身體? 以下提供幾個方法:

1. 挑食法:盡量挑選營養且容易有飽足感的食物。

攝食時要注意,不只是看得見的油品、油炸物、甜食,還有尚未從食物中分離出來的脂肪。多攝取瘦肉、豆類、低脂乳品等富含高蛋白質食物,取代麵包、蛋糕等精緻澱粉,能有效延長飽足感,減少產生飢餓感。

2. 動動法:感到情緒不佳壓力大時,請站起來~不是要走向冰箱或手搖飲店喔!

請走到可活動的空間,喝杯溫水,用7分鐘專心做Curves伸展運動,轉移想吃的念頭、暫離壓力環境,透過運動分泌腦內啡、促進身體循環。若是午休或下班時間,直接走進Curves運動30分鐘,立馬解除壓力、帶來好心情。

3. 減次減量法:要有效降低攝取熱量,可以運用「減次+減量」的方法。

(1) 每週選擇2天均衡但有控制地攝取食物,依個人身體狀態調降攝食量。

(2) 若原來每天都要吃宵夜或喝手搖飲,可先減為一週3次、減量為2/3;習慣後再減為一週1次、減量為1/2,最後便養成不吃宵夜及喝手搖飲的習慣了。

4. 細嚼慢嚥法:延長進食時間,讓大腦有時間釋放「吃飽了」的訊息給妳。

想要避免和體脂肪糾纏不清,除了控制飲食,別忘了定時來Curves進行肌肉訓練,提升基礎代謝力和燃脂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