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中科店/紋珊

運動時間:9個月/體重:-4.5 kg/體脂率:-4 %/體脂重:-3.4 kg/肌肉量:+1.5 %/總體圍:-25 cm

                         0502

為了在2018.1月份結婚時能穿上美美的婚紗,半年前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瘦下來,一直知道只要長肌肉,我的身形就有救了!不看體重計的數字,把握每次來Curves的時光,一週二至三次,不斷挑戰自己肌力的極限,第一個月身體總尺寸就小了6.5 cm,這大大的激勵了我!肌肉再痠一點都不會累。第二個月拍婚紗又再瘦了5.5 cm,整個身體很明顯地小了一號,不過這時候的我,飲食的部分其實沒有特別的控制(心想只要有運動就可以吃得更安心)。

第三、四個月雖然只少了3 cm,稍微停滯了,覺得該不會我只能瘦到這樣了吧?不過隨著婚期越來越近,本身是油性肌膚易長痘痘的我,為了能在結婚當天膚質狀況很好,我在飲食的部分做了調整(並非為了瘦身),用餐營養均衡,蔬菜水果多吃水多喝,午餐吃的自助餐,青菜一定要過水,過完水才知道原來看起來不怎麼油的食物其實是油到不行。想吃的餅乾、蛋糕或炸物其實會吃一點點,但就是有節制的吃,有吃到就心滿意足地停止了,不會像以前一樣一口接著一口把整包義美泡芙吃光。

婚前一個月(Curves第五個月),由於籌備非常忙碌,運動的頻率也減少到一週一至兩天,其實並不是很期待量身,已有心理準備應該不會有太好的成績,但是讓我瞠目結舌的是,總尺寸居然足足再降了8 cm! 剛量完身的時候,想也想不透為什麼我減少運動了,卻還是繼續瘦下去,但經過教練解說讓我明白,運動的效果在瘦身當中佔了30%,飲食則更是關鍵,佔了70%!肌肉量達到28.3 %的我,也已經快養成易瘦體質,才能獲得這樣的成果。好開心!我做到了!

隔了一個月,總尺寸又再瘦了2 cm。謝謝教練每個月一對一專業的量身訪談,看著肌肉量、體脂肪漸漸步入正軌,不只身體也越來越健康,膚質也越來越好,真的好有成就感,謝謝Cur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