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503


妳知道身體組成(body composition)的元素是哪些嗎?答案是脂肪組織+非脂肪組織(肌肉、骨骼、內臟、血液、水)。其中「脂肪」與「肌肉」這兩項組織,每天在我們的身體內微微增減變化著,個人是否擁有良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主宰身體變化的主要關鍵。

「體脂肪」主要來自於食物的熱量。我們每天所吃的食物中含有熱量,除了滿足   身體當天活動所需能量外,剩餘的能量(如糖類、脂肪、蛋白質)會被胰島素轉變為脂肪酸,再與甘油合成甘油三酯,進入脂肪組織,並儲存於脂肪細胞中,大多    累積在上臂、腰背、臀部、大腿、以及內臟表面,體脂超標的話,就會形成肥胖,使身材鬆垮走樣,更容易導引慢性病上身。

許多人無法克制地進食過量,導致攝取過多的熱量而造成肥胖,可能是因為胃腸   激素分泌不足,經常接收不到來自大腦「已經吃飽」的訊息,而無法自我克制,不斷進食;也有可能是因為感到憂鬱、焦慮、壓力大,藉由吃來紓解情緒。

努力在Curves進行規律運動的妳,想要「增肌」還需搭配飲食調整,才能真正擁有吃不胖、不容易復胖的體質,不僅身材得以緊實,也可以「存骨本」,預防骨質疏鬆以及肌少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