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423

相關文章:【減重秘訣】有動卻沒瘦,好苦惱!減重如何「事半功倍」?

【減重秘訣】為什麼我們需要「肌力訓練」呢?

【減重秘訣】Curves可爾姿的環狀運動,為何這麼厲害?

 

FITT是許多個人健身教練會提供給健身者的指導法則,可以依此設定運動計畫,也可定期檢視訓練內容妳有發現嗎?Curves已貼心地為妳掌握FITT黃金4原則囉!

FFrequency 頻率(每週肌力訓練的次數)每週3次,每次間隔1~2天休息時間。

以培養持之以恆的每日運動習慣為目標,依據每次運動時的身體狀態調整運動   強度,張弛有度才能保持穩定表現,並在健康的狀態下接受最適當的運動量。

IIntensity 強度(訓練的重量或強度)感覺「再也無法多做一下了」!

感到耗盡全力的時刻代表妳今天的訓練有達到效果。一開始初學者若想模索自己的極限會比較難,但持續努力、提高肌肉感知,妳的訓練效果就會出現。

TTime 時間(該做幾組循環,做多久)跟著指令做,完成2圈不偷懶~

在Curves運動,妳不用費神去想每個動作要做幾下、做幾組。妳只要專心跟著音樂與教練的指導,完成2圈Curves環狀運動,全身上下的大肌肉就都訓練到了!

TType 訓練類型(什麼運動稱得上是肌力訓練)

很多人只顧著練腰腹或臀部等特定部位,這可能造成運動傷害,或看來比例不協調。Curves肌力訓練透過環狀運動鍛鍊每一個主要大肌肉群,讓全身的肌肉勻稱發展。

保持規律、努力不懈,妳將藉由Curves環狀運動達到自己最喜歡的健康與身材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