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欣怡

運動時間:10個月/體重:-3.3 kg/體脂率:-2.3 %/體脂重:-2.2 kg/肌肉量:+0.8 %/總體圍:-37 cm

                        0418

運動是最悅己的事情。

從106年5月開始留職停薪讓自己休息半年,少了工作的壓迫,開始瘦身計畫,每週兩至三次的半小時健身車運動,但怎麼還是徒勞無功。6月刷Facebook無意間看到住家附近新開幕的可爾姿分店招募會員免費體驗,想說離家3分鐘的路程去試試看也無妨。

第一次來到可爾姿就量身,當時體重56.1kg,之後維持4至5次/週運動,頭兩個月量身成績實在不是自己預期中的好,而且還有變壯的趨勢。但我還是沒放棄,第三個月維持運動頻率、搭配飲食(達到每日基本代謝熱量,以手機app輔助計算卡洛里),量身成績開始大幅進步了。

11月開始回到職場上班,仍然每週運動2至3次,到現在量身,我的體圍總共減少37公分,我的腰圍少了10公分,腹圍少了15.3公分,連手臂也少了3公分。

逢人就介紹可爾姿健身的我,同事還問我是否加入直銷還是介紹會員可以回饋多少現金,我說都不是,是因為我真心感受到在可爾姿運動的好,而且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對自己更滿意

上班後的頭兩週,超過50人遇到我就說「你怎麼瘦這麼多?你怎麼瘦的?你變好瘦唷!」開始運動後,長期工作打電腦的姿勢不良導致肩膀痠痛及時常落枕都不藥而癒。以前只敢穿黑色衣服,也開始穿起白色衣服及小一號的褲子。運動讓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我,盡情釋放了壓力、得到了快樂。運動真的是最悅己的事情,我們都要堅持下去,要像日本阿嬤一樣運動到9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