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810

隨著年齡的增長,25歲之後肌肉量每10年流失8%,基礎代謝能量消耗也會每年減少0.5%,不僅脂肪可能增加,女生最在意的腰圍與臀圍也將越來越失控,這就是許多年過30的人,食量沒變但身材卻越來越難維持的原因。久坐少動的上班族,或是只偏重進行快走、慢跑等有氧運動的人,尤其更需注意。

Curves可爾姿將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結合,在獨創的環狀運動圈內,透過每30 秒循環的液壓器材鍛鍊肌肉後,會有30 秒的肌肉恢復踏步時間,除了有氧燃脂,還能有效鍛鍊到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力量

液壓式器材:12種針對不同部位肌肉專用的液壓式器材,不止安全性高,雙向阻力設計更可以幫助女性在相同的30 秒之內,讓身上許多肌肉部位一同參與運動,達到肌肉疲勞與耗氧量極大值,創造最有效率的瘦身效果。

恢復踏板:Curves的每台器材中間都會有踏板,除了讓努力訓練的肌肉可適當地休息恢復之外,還可以維持運動中的心跳強度,跟著音樂律動,讓心肺功能持續提升,活絡經脈,促進血液循環,迎接下一個階段的強力運動!

高強度訓練配上輕鬆又有趣的運動模式,形成女性朋友容易堅持下去的運動方法,這就是Curves環狀運動簡單而有效的秘密。堅定心念、維持規律,妳一定也可以打造出健康窈窕的體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