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石牌店/佳玲

運動時間:1年11個月/體重:-22.2 kg/體脂率:-13.6%/體脂重:-19.1 kg/肌肉量:+2.8%/總體圍:-92.5 cm

                               佳玲

一開始會加入Curves是因為我做胃縮減手術,擔心一下瘦太快,肌肉鬆弛,瘦得不漂亮,因此在醫生的同意下,術後一個月開始運動,術後第一個月瘦10公斤,加入Curves又陸續瘦25公斤。

加入Curves讓我瘦得健康美麗,而且更有自信,每次在運動時教練會分享食物熱量及食物營養價值,這是我選擇食物時很好的依據,怎麼樣吃對食物對我很重要,我的胃口透過手術變小,因此入口的食物更要慎選,減少不必要的脂肪及澱粉攝取,增加會提高肌肉量的食物,加上規律的肌肉訓練及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一直是我後來生活中飲食依據,偶爾嘴饞想吃高熱量食物不會特別禁止,但只吃1.2口淺嚐即止。運動後,長期的腰痠及身體虛寒改善很多,體能及氣色也愈來愈好!

剛開始運動前幾個月曾經一度想放棄,後來遇到資深會員鼓勵,加上認識的會員愈來愈多,教練也都像朋友一樣很親切,且每次運動只需30分鐘,很快速有效率的達到肌肉訓練效果,真的很適合職業婦女的我,漸漸地Curves已經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地方。

真的很開心從小就被稱胖妹的我,有一天也可以被說看來瘦瘦的,真的只要有心,加入Curve永遠都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