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321

現代人因生活忙碌,閒暇時間較少,娛樂也以看電影、看手機、聚會吃飯居多,減肥只剩貼在冰箱前快要失去黏性的便利貼口號;偶爾看著影視明星的美好體態,想著:「好羨慕喔!明天來運動一下吧!」然後選擇較能駕馭的慢跑或騎腳踏車,結果減重成效不佳,最後因怠惰挫敗而放棄,「為什麼我有運動卻瘦不下來呢?」

肌力訓練與有氧運動各有優點 並重很重要

許多女性朋友在訂定減重計畫時會選擇有氧運動,像游泳、慢跑、騎腳踏車、打球、跳舞等,運動過程中需要大量氧氣燃燒脂肪產生能量,因此一段時間後可達到減重效果,可惜的是,多數人會因為運動後連續三天的全身痠痛,而無法規律、持續地進行。肌力訓練與有氧運動不太一樣的是,運動時需依靠存儲在肌肉中的能量來驅動,當肌肉被施加重量時,肌肉纖維會歷經微小的撕扯,促使肌肉重新增生改造及加強,對於肌肉質量的建設、骨骼強化、減重都有正向影響。

Curves環狀運動包含對減重有效的有氧運動與肌力訓練,在教練的帶領下設定好目標,並依據妳的身體狀態擬定計畫後,別忘了依教練指導調整運動強度,讓Curves陪妳健康瘦身,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