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高雄科工館店/昱蓁

運動時間:11個月/體重:-12.3 kg/體脂重:-8 kg/總體圍:-30.5 cm

                           未命名-1

由於懷孕時不忌口,生完大女兒後整整胖了10公斤,生二女兒的時候雖然有節制食量,但仍再胖了3公斤,後來用了快走、節食的方法,體重就是不動如山,看著以前身材苗條的照片,對照鏡中臃腫的模樣,心想難道就這樣胖到老了嗎⋯⋯

偶然發現附近開了間Curves,標榜只需30分鐘運動即可雕塑體態,很適合照顧小孩沒空運動的我,於是立馬就加入了。可爾姿的教練們都很熱情又專業,她們指導我正確鍛練、伸展肌肉,又教導我許多正確的瘦知識:如多喝水、補充蛋白質、睡眠充足⋯等,科學輔助減重,讓我減肥不用再繞冤枉路。

運動近一年來,我順利將大寶二寶囤積的將近13公斤體重甩掉,褲子尺寸一路從3XL穿回L,整個人也精神更好、更有自信了!雖然還未達目標,但我相信持之以恆,總有一天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