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1223

2018剛開始,還記得不久前許下的新年願望嗎?健康與減重一直以來在每年的新年願望中皆名列前茅,但過了兩個月後,每次運動都像久別重逢。這個現象源於大腦的情感預測機制,當我們    做出一個新年願望時,會獲得對於未來的美好想像所帶來的即時滿足,但在實踐「減重」的過程中,凡遇到挫折感等阻礙因素,大腦會開始抵制這個決定,促使我們放棄。

這時候,透過Curves提供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30分鐘環狀運動,在教練的悉心督促與激勵之下進行規律的肌力訓練,能幫助所有人實現今年的新年願望,養成健康的運動癮與美好線條!

肌力指的是對抗某種阻力產生的力量,而肌力訓練則對於各年齡層與性別都有十分有益。早期由於許多迷思流傳,使得肌力訓練被忽視,如女性害怕成為金剛芭比、長輩擔心太過費勁危險等,但事實上,肌力訓練的優點可不少!

肌力訓練的優點

1.      培養不易發胖的體質

許多人都會想單純透過飲食控制來減重,但僅靠飲食控制、沒有鍛鍊肌肉,會促使製造肌肉的蛋白質等營養素不足,導致肌肉減少,造成多餘體脂肪趁勢囤積,反而養成容易變胖的體質,變成別人口中的大嬸身材。肌肉愈多的人每天的基礎代謝率愈高,相反的,愈少的人基礎代謝率愈低。因此,就算吃下同樣的飲食,肌肉多的人因基礎代謝所消耗的熱量多,不容易變胖

2.      降低骨質疏鬆症、憂鬱症的風險

根據調查指出台灣50歲以上民眾,達65.8%有骨鬆風險,其中45%確診為肌少症,相較其他亞洲國家高出近8倍,居亞洲之冠。尤其是女性在年齡增長所面對的荷爾蒙變化會使她們的骨質密度降低,增加骨質疏鬆的風險,肌力訓練可以讓骨骼變得更強壯,減緩骨質疏鬆症的影響。此外,鍛鍊肌肉生成更多的保護性蛋白KATS後,可以清除血液中的犬尿氨酸,阻止它們進入大腦而改善憂鬱症。

言歸正傳,為什麼我們需要肌力訓練呢?肌力訓練不僅可減脂健身,還可減低肌肉疲勞和酸痛,並預防運動傷害、提升運動能力、改善身體組成、提高工作效率、增進心理健康、對於預防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也有所助益,是終身維持健康身體機能的最佳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