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316

妳知道嗎? 同樣一公斤的脂肪與肌肉,脂肪的體積卻是肌肉的四倍! 這也是為什麼擁有相同體重的兩個人,在視覺上會有體型差異了。

肌力訓練 in!基礎代謝率提升的關鍵字

肌肉量上升之後也能帶動基礎代謝率的提升,即使只是躺著,消耗的熱量也會比以往多!由此可知,想要減重,治本的方法就是培養消耗熱量的第一關守護者:肌肉

肌肉量增加在初期並不顯著,甚至體重可能稍稍上升,但因爲同樣重量下,肌肉的體積比脂肪小,即使體重數字微幅增加,視覺上卻顯得更精實纖瘦。

休息充足吃得好,一樣也不可少
在肌力訓練時,肌肉負重的反覆收縮會對肌纖維造成細微的撕損,而在運動後30分鐘內攝取蛋白質,可為肌肉增加養分,加速修補與復原肌肉,使肌肉更強韌
此外,飲食對於肌力運動也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謹記以下五個要點就可以吃得健康又「享瘦」:

❶少量多餐(5-6餐)
❷大量蔬果(但水果避免過量,以防制水果中糖分致肥)
❸避免進食過多加上大量化學品的加工食品,有害健康
❹從雞蛋,鮭魚與堅果等獲取健康的不飽和脂肪
❺盡食完全蛋白,例如牛、雞、蛋、奶製品

「休息」,也是增肌減脂必要的部份,原因如下:
❶在Curves進行訓練時,教練通常叮嚀學員以「一天做、一天休息」的方式做肌肉訓練,就是要給運動後的肌肉得到充份的休息;若想天天運動的學員,可以「一天強、一天弱」的方式運動,控制運動強度,以免肌肉過勞。
❷當我們睡眠不足時,體內的飢餓素(Ghrelin)會上升、瘦體素(Leptin)會下降,屆時會使得身體渴望含糖及高碳水化合物等容易發胖的食物,因此注重運動、睡眠、飲食等三方平衡,是讓肌肉生長的最佳環境。

已經很努力維持規律運動的妳,別忘了還要與睡眠、飲食達成三方平衡,從小細節養成習慣,打造肌肉生長的最佳環境!

 

相關文章:【減重秘訣】1、提升代謝力,終結溜溜球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