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錦筠

                                          0309

49歲的我,之前和一般人一樣,雖然明白運動是維持健康的法寶、是減重的良方,一旦面對工作、孩子、生活的壓力,還是以吃宵夜、逛街、看電影等輕鬆方式舒壓,殊不知年復一年的惡性循環終究壓垮自己。

原先只是容易疲倦、過敏、腸胃不適,三年前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動脈硬化、脂肪肝等等紅字嚇醒了我。透過成功減重的同學介紹,決定參加Curves!

經過專業熱情的教練每天笑容滿面的指導,以及最新健康觀念常識的推廣,規律的運動加上正確的飲食作息,漸漸的,整個人神清氣爽,體脂肪、內臟脂肪、肌肉量、身體年齡……這些數字重新回到該有的範圍,甚至脂肪肝與動脈硬化的現象,今年初複檢也向醫生確認獲得改善!

Curves給了我信心,點燃了我一個夢想!

2017年三月開始,我配合店內活動,一週運動四次,其中包含進階運動兩次,努力做好教練帶領的有氧、核心與伸展,運動後一定搭配乳清蛋白,就算出國旅遊也攜帶,以便在運動後飲用,肌肉量、肌力和肌耐力一併提升。

八月初,我前往普吉島學習 空中飛人 圓夢,發揮自己的極限,在三天內通過三式測驗,取得證書,並且在晚會中登台表演,夾在一群20歲左右的學員中間,獲得全體學員以及美籍教練的讚嘆!

感謝Curves,感謝教練,我做到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